IMG_1110.jpg

相識七個年頭,這段期間發現妳頗受人愛戴。歸咎原因,大概是因為妳夠直白!!

前幾天....旁人告訴我,妳即將遠行....

 

這趟遠行的目的地是「蘭嶼」,跋山涉水,不知道該幫妳準備什麼?

 

本想詢問妳,但最後還是沒有開口....

 

 

IMG_1113.jpg


 

臨行前...我們幫妳細心的打扮整理。

到了海的那一方,妳同樣會是亮眼的一顆星。

 

妳出生於南美洲「智利」。妳在25歲時,正值青春年華的年紀,遠走他鄉!

前往亞洲最大的「世界工廠」深造。

 

學成之後,應邀來到現在的工廠,等待一展所長的機會。

因為妳的隨和好相處,廣結善緣!讓我結識了許多,來自各個不同領域的朋友。

 

聽說妳有一個遠親,出生於「紐西蘭」,同樣經由「世界工廠」載譽歸國。

我和他也有幾面之緣。在坊間,他的名氣似乎比你高!

 

因此,旁人常拿他與妳做比較!

 

這幾年相處下來,我發現到妳天生白皙不油膩,就顏值!...妳高一些。

因為直白均勻,大小場面,彩妝一上,都能完美呈現。

 

IMG_1115.jpg

 

前陣子...妳還在擔憂,妳的故鄉「智利」疫情十分嚴峻。

 

目前確診人數正處於高峰。希望所有人都能平安度過,回歸正常生活。

 

 

下一站。我想...應該是妳最終的歸宿。感謝這段期間,妳的陪伴與付出。

 

 

IMG_1105.jpg

 

出發前.....行囊衣物逐一檢視確認....

 

上一段旅程,沒人幫妳注意到的衣物破損,我幫妳一一縫補完成。

 

給初次相見的朋友,留下好的印象~

 

IMG_1108.jpg

 

坐車到了富岡,妳就要改搭船。

 

知道妳不怕暈船,但不喜歡冬季潮濕的海風....

 

IMG_1116.jpg

 

臨行前,我在妳的行裝裡,外加了一件,完全不怕潮濕的塑膠內襯。

 

保暖防風~

 

IMG_1119.jpg

 

至於行裝準備,妳就放心吧!!...

 

年前運輸量大,一路上...接送妳的諸位運匠大哥,可能會忘記了溫柔.....

 

但是妳不用太擔心!

 

行裝裡,除了塑膠內襯之外,周圍我為妳準備了護擋,避免妳因路程顛簸而碰撞受傷。

 

妳每天在工廠裡,看著我們一貫的包裝準則,相信妳到了蘭嶼,同樣也能完美落地!!

 

IMG_1120.jpg

 

為了避免妳在旅途中,不慎勾到尖銳的物品。行裝的最外層,再加上一道保護是必然的!

 

行裝之上,我會留下叮囑 : 「望君高抬貴手,落地無聲」。

 

IMG_1124.jpg

 

送君千里,終須一別~

 

來日疫情趨緩,我當造訪海的那一方,確認妳是否一切安好.....

 

盼妳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