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814.JPG      

用途: 樓梯板、吧檯 檯面板、桌面、椅板、家具、書櫃用板....室內裝潢之各式用途。

 

 

尺寸: 8尺 x 2尺 (厚度3cm)

         240cm x 60cm x 3cm

 

 

等級: A級

 

 

 

本公司另有(8尺 X 3尺 x 3cm)之規格品,賣場連結

本公司另有(10尺 X 2尺 X 3cm)之規格品,賣場連結

 

 

 

DSC02066.JPG

 

 

DSC02067.JPG

 

 

DSC02068.JPG

 

 

DSC02069.JPG

 

 

DSC00963.JPG

 

 

 

------------------------以下為注意事項!!!下單前請仔細確認------------------------------

 

1 . 此產品為固定規格品,數量充足,不需等待,最快當天可出貨~

 

2 . 此產品為國外直接進口,為裝潢半成品,由於大量生產可能帶有部分小缺陷,如:

   可修補之小裂痕或壓傷,適合有裝潢或木工基礎能力者使用,不適合完美主義者。

 

3 . 拍照時可能因為光線與角度的關係,造成色澤上多少與實品有落差,不能接受請勿下單!!

 

4 . 商品出貨時,會以瓦楞板、防撞邊條包裝。由於一般貨運都會經過多次轉運。

   運送時,可能會有局部碰撞的情形發生,請自行以砂紙砂磨修飾,或參考 部 落 格 中的

   (原木壓傷修復教學)

   本公司無法對運送造成的碰撞做保證,若無法接受,請自行連絡專車載運,功德無量。

 

5 . 實木板材屬大型物件,收貨時,現場務必有人配合貨運司機搬下貨,貨運送貨僅下一樓,沒有

     上其他樓層服務。

 

----------------------------------------------------------------------------------------------------------------------

 

 

 

本公司成立30年,感謝(北部及南部各大建材行&設計師)對本公司指接拼板的信賴與愛用

我們將更加努力,務求盡善盡美.

 

 

如有報價上的問題 請洽 0937-978972 高小姐 聯絡~

LINE ID:  TINTINWA

 

 

arrow
arrow

    庭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