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596.JPG

為了滿足小資族的簡單需求,特別將我們最在行的實木集成桌面,搭配金屬圓管腳,製作成

即穩固又符合需要的實用桌,重點是....價格還很ok喔!!

 

 

DSC03602.JPG

 

 

在還沒入正題前,我想把這款實用桌的生產概念先闡述一下,本意是為了滿足一般大眾,

想要一張耐用實木桌,又無法負擔動輒破萬的購買價格,所延伸出的一項產品

 

 

DSC03594.JPG

 

 

再看看下面這張照片,桌面僅與橫筋鎖固,而桌腳未與橫筋連結。

 

 

DSC03564.JPG

 

 

桌板橫筋已鎖固,可(一般貨運)配送。

僅鎖上橫筋的桌板,是可以經過包裝後,由一般貨運配送,若是大台北地區,運費大概落在

(1張小朋友)左右。

 

 

DSC03567.JPG

 

 

不過重點來了,桌板與桌腳分開寄送,當兩者在你(妳)家相會時....就看你(妳)的囉!!!

 

 

DSC03568.JPG

 

 

其實也沒想像中那麼難,桌腳安裝位置,製作時會以鉛筆畫上參考記號(可自行變更調整)

 

 

DSC03573.JPG

 

 

只要核對位置,鎖上(附贈的白鐵)螺釘,就可以完成。

 

 

DSC03570.JPG

 

 

DSC03581.JPG

 

 

準備一支"十字"螺絲起子,這是最基本的工具。

 

 

DSC03582.JPG

 

 

如果妳沒有使用"螺絲起子"的經驗,手邊也沒有這類工具,但卻很希望擁有一張實木桌!!

 

不難!!....在你我的周遭,有許多充滿著服務熱誠的朋友,網友給他一個封號,叫....工具人...

我覺得不太貼切,雖然他手中拿的不是"雷神之槌",只是一支"羅賴把"。

但在被需要的人眼中,他就是"英雄",因為他跟他的"羅賴把"可以幫完成桌子的安裝!!

 

如果這位英雄的身分,不在妳的"三等親"之內。

記得在事後,請他喝杯手搖飲,感謝他無私的付出。

 

 

DSC03583.JPG

 

 

若手邊有電動起子,可以節省不少安裝時間。

不過"圓管腳"上的部分螺絲洞,因為與圓管較近,部分還是需要"螺絲起子"手工鎖固。

 

 

DSC03585.JPG

 

 

此篇範例為(花蓮在地)客戶的訂單,桌面使用(A級)印尼柚木集成板,搭配橫筋與四支圓管腳,

由於不需要運送到其他縣市,桌腳於製作時,就幫客戶安裝鎖固。

 

 

DSC03587.JPG

 

 

目前以這款圓管腳製作幾張桌面,發現幾乎不會有頭重腳輕,或搖晃的情況發生!!...

 

搖晃這點我很在意!!

因為之前,幫客戶安裝(IKEA的4cm直徑圓管腳),感覺剛性不太夠,搖晃的情況很明顯!!

 

 

DSC03588.JPG

 

 

桌腳使用白鐵螺絲,注意不需要再引洞,白鐵螺絲直接對洞鎖緊就可以了。

 

 

DSC03590.JPG

 

 

漆面預計使用"自然透氣漆",能保護桌面防潑水,環保無甲醛。(若不需要上漆請下單前告知)

 

不論是天然的OSMO植物油,或是環保無甲醛的自然透氣漆,都不適合在桌上直接擺上熱鍋

或熱水杯,要用保護墊或杯墊隔開

 

 

DSC03593.JPG

 

 

這張範例桌尺寸為:

150cm x 60cm x  3cm  (A級 印尼柚木集成板)

桌子總高77cm     OSMO推油

 

 

DSC03613.JPG

 

 

桌板邊角都導上(1/4R)圓角,是對使用者最安全的防護。

 

 

DSC03615.JPG

 

 

家中地面不平整!!......不要緊!!

每支圓管腳下方的塑膠墊,都可以經由旋轉做高度的微調

 

 

DSC03609.JPG

 

 

客戶當初來到公司,是來買其他商品的!!

 

過程中,看見我們正在為前一位客戶處裡的桌面,與還在紙箱中的圓管腳,立馬想起自己

也需要一張工作桌。

 

在詢問價格後,發現價格很可以!!隨即下訂~

 

 

DSC03598.JPG

 

 

一周後,我們將完成的實木桌(範例照片中這張),送往客戶住家。

 

客戶表示....質感超乎他的預期,用來當工作桌太浪費了,直接放進書房當書桌使用。

 

 

DSC03600.JPG

 

目前接受訂製尺寸選項與金額如下:

 

桌面板種類 : 印尼柚木實木集成板

 

種類 長度 寬度 含桌腳總高 售價  
           
印尼柚木(自然透氣漆) 240cm ~ 181cm 60cm ~ 50cm 約77cm 9100元 桌面與桌腳分開寄送
印尼柚木(自然透氣漆) 180cm ~ 151cm 60cm ~ 50cm 約77cm 8300元 桌面與桌腳分開寄送
印尼柚木(自然透氣漆) 150cm ~ 121cm 60cm ~ 50cm 約77cm 7300元 桌面與桌腳分開寄送
印尼柚木(自然透氣漆) 120cm 60cm ~ 50cm 約77cm 6800元 桌面與桌腳分開寄送

 

 

 

 

 

 

~~~~~~~~~~~~~~~~~~~注意事項~~~~~~~~~~~~~~~~~~~~~~~

 

 

1.此產品為訂製品,製作需時,下單後(7~14個工作天)才會寄出。

 

2.桌面邊角皆做(1/4R)導圓角處理,桌板雙面(自然透氣漆)塗裝。

 

3.若桌板不需塗裝,請先行告知,價格可再下修。

 

4.圓管腳高度為72cm,底部可微調,若高度需要裁短,會額外收300元工資

 

 

5.運送由(一般貨運)寄送,桌板與桌腳會分開包裝寄送,兩者的螺絲連結需自行處理

   因此請先確認能自行鎖螺絲,或周邊有人會安裝,再行下單。

 

6.一般貨運運送,雖然都會做包裝保護,但也無法保證桌面不會有任何的碰撞損傷,

   本公司無法對運送過程的碰撞作保證,如無法接受,請自行聯絡專車載運,感謝!!

 

7.以上售價皆不含運送費用,運費由貨運公司報價,現場到付。

 

8.天然實木可能會有色差,國外大量生產可能會有部份小缺陷,出貨時會盡可能做修補,

   無法接受請勿下單,感謝~

 

~~~~~~~~~~~~~~~~~~~~~~~~~~~~~~~~~~~~~~~~~~~~~~~~

 

 

本公司成立30年,感謝(北部及南部各大建材行&設計師)對本公司指接拼板的信賴與

愛用我們將更加努力,務求盡善盡美~

 

 

若有任何報價上的問題,歡迎來電詢問。

0937978972 (高小姐)

LINE: tintin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