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313.JPG

編號4尺寸 : 190cm x 26.5cm x 3.2cm     

售價 : 1350元      (已售出)

 

 

DSC03312.JPG

 

DSC03314.JPG

 

DSC03310.JPG

 

DSC03311.JPG

 

 

-------------------------以下為注意事項!!!下單前請仔細確認---------------------------------

 

 

1 . 此產品為"B級零碼現品"  ,可能帶有裂痕、蟲洞、比例較重的邊材,製作時都會盡可能修補,

     由於是B級板,不建議裁切分解成太多小尺寸使用,因為切開的側邊會比較多缺點。


2 . 拍照時因為光線與角度的關係,造成色澤上多少與實品有點落差..不能接受請勿下單喔!


3 . 柚木經過加工砂磨,表面色澤會較生澀,一段時間後色澤會較為均勻, 買家請勿擔心!!! 


4 . 完成品(長寬)會比訂單尺寸稍大一些,方便您做更精準的裁切.

    板材若需倒1/4小圓角或精準裁切,需另外酌收費用~請務必先詢問告知~

 

5 . 板材屬於裝潢半成品,出廠前會以100#砂紙砂光,建議使用木工裝潢用漆,做表面保護。

 

6 . 商品出貨時,會以瓦楞板、防撞邊條包裝。由於一般貨運都會經過多次轉運。

     運送時,可能會有局部碰撞的情形發生,請自行以砂紙砂磨修飾,或參考痞客幫中的

     (原木壓傷修復教學)

     本公司無法對運送造成的碰撞做保證,若無法接受,請"自行聯絡專車載運",功德無量。

 

7 . 實木板材屬大型物件,收貨時現場務必有人配合貨運司機或回頭車司機搬下貨,貨運與回頭車

     送貨僅下一樓,沒有上其他樓層服務。

 

------------------------------------------------------------------------------------------------

 

 

如有報價上的問題 請洽 0937-978972 高小姐 聯絡~

LINE ID:  TINTINWA

 

 

本公司成立20年,感謝(北部及南部各大建材行&設計師)對本公司指接拼板的信賴與愛用

我們將更加努力,務求盡善盡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