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95.JPG

阿拉斯加扁柏(黃檜)集成板 吧檯 檯面板 桌面板 樓梯板 (AA級)固定規格品---現品販售(歡迎洽詢)


用途: 樓梯板、吧檯 檯面板、桌面、椅板、家具、書櫃用板....室內裝潢之各式用途。


 

等級:  AA級  (雙面漂亮) 圖片僅供參考,以實品為主。

 

 

現貨固定規格~

(AA級)尺寸:長 300cm x 寬 90cm x 厚 3.2cm = 5片--每片單價: 9000元 (不含運費及裁切費用

 

 

註: 售價均不含運費,運費金額均到付。

     因實木板材屬大型物件,實際運費金額,(可能)會因(各縣市貨運站所)計費方式不同,

     而些許增加300~500元不等。

 

 

 

 

另有販售 (A級)阿拉斯加扁柏(黃檜) 規格品 現品販售(歡迎洽詢)

 

 

(A級)尺寸:長 300cm x 寬 90cm x 厚 3.2cm=3片--每片單價: 7200元 (不含運費及裁切費用) 

(A級)尺寸:長 300cm x 寬 75cm x 厚 3.2cm=1片--每片單價: 6000元 (不含運費及裁切費用)

 

 

 

 

--------------------------以下為注意事項!!!下單前請仔細確認------------------------------

 

1.此產品為固定規格品,不需等待,最快當天可出貨~


2.此產品為本公司自行生產製作,為裝潢半成品,建議有裝潢或木工基礎能力者使用,

   不適合完美主義者。


3.拍照時可能因為光線與角度的關係,造成色澤上多少與實品有落差,不能接受請勿下單!!


4.商品出貨時,會以瓦楞板、防撞邊條包裝。由於一般貨運都會經過多次轉運。

    運送時,可能會有局部碰撞的情形發生,請自行以砂紙砂磨修飾,或參考痞客幫中的

    (原木壓傷修復教學)

    本公司無法對運送造成的碰撞做保證,若無法接受,請自行連絡專車載運,功德無量。


5.實木板材屬大型物件,收貨時,現場務必有人配合貨運司機或回頭車司機搬下貨,貨運

   與回頭車送貨僅下一樓,沒有上其他樓層服務。

 

 

----------------------------------------------------------------------------------------------------------

 


本公司成立30年,感謝(北部及南部各大建材行&設計師)對本公司指接拼板的信賴與愛用

我們將更加努力,務求盡善盡美.

 

 

如有報價上的問題 請洽 0937-978972 高小姐 聯絡~

LINE ID:  TINTINWA

 

DSC03096.JPG

DSC03097.JPG

DSC030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