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856.JPG

寮國香杉 (10尺 x 4寸 x 3分 )壁板 現品販售

 

直紋壁板  實坪販售( 非虛坪計算 )

 

DSC02859.JPG

 

DSC02853.JPG

 

DSC02854.JPG

 

歡迎加line詢問  ID: tintinwa

或來電: 0937-978972(高小姐)

 

 

 

 

---------------------以下為注意事項!!!下單前請仔細確認--------------------------

 

1 . 此產品由於數量有限,購買前請先跟我聯繫,確認庫存數量再下單。

 

2 . 此產品為裝潢用半成品,由於大量生產可能帶有部份小缺陷。

     (如:細裂痕、蟲洞...等可經修補之缺陷),適合有"裝潢"或"木工"基礎能力者使用。

 

3 . 拍照時因為光線與角度的關係,造成色澤上多少與實品有點落差..不能接受請勿下單喔!

    天然產品本就有色差的問題,需經一段時間與空氣接觸氧化,色澤才會均勻,無法接受請勿下標!

 

4.商品出貨時,會以瓦楞板、防撞邊條包裝。由於一般貨運都會經過多次轉運。

   運送時,可能會有局部碰撞的情形發生,請自行以砂紙砂磨修飾,或參考痞客幫中的(原木壓傷修復教學)

   本公司無法對運送造成的碰撞做保證,若無法接受,請"自行聯絡專車載運",功德無量。

 

-----------------------------------------------------------------------------------------------------------

 

 

本公司成立20年,感謝(北部及南部各大建材行&設計師)對本公司指接拼板的信賴與愛用

 

我們將更加努力,務求盡善盡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