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174.JPG

 

庭庭娃 : 爸爸 那個是什麼?

我 : 那是小精靈蓋的房子啊!! (隨口呼嚨一下)

 

P10003681.JPG

 

隨口的一個回答,沒想到你信以為真。你走近探頭一望....

 

庭庭娃 : 爸爸 小精靈呢?

我 : 小精靈平常都躲起來,所以你看不到啊!!

庭庭娃 : 那牠什麼時候會回來?

我 : 不知道阿...

 

 

DSC02173.JPG

 

 

那幾天你總是躲在遠處,偷偷張望....

 

我心裡在竊笑....孩子就是天真....

 

 

DSC02171.JPG

 

 

下雨了!!...妳問我....

 

庭庭娃 : 爸爸下雨了,小精靈怎麼還沒有回來。

 

我 : 小精靈很害羞,牠會等沒人的時候才出現.....

 

 

 

DSC02176.JPG

 

 

爾後幾天,你還是會流連在屋群之中,逐棟窺探翻找。

 

不知道在你的想像之中....小精靈是什麼樣子.....

 

 

P1000840.JPG

 

 

 

DSC02208.JPG

 

 

夜.....一天的結束,說明了時間未曾停頓!!

 

 

日夜變換,日復一日....

從最初我的懷抱中,變成隨側在我的左右。

四季更迭,年復一年....

那緊握著我的雙手,也有了放開的勇氣,去擁抱你所期望的未來。

 

 

 

P1000865.JPG

 

隨著妳一天天的成長,那孩提時的精靈傳說,是否還存在妳的心中...

 

又或者已經發現,牠跟聖誕老人一樣,只活在想像的世界裡。

 

孩子...雖然小精靈,從未在你眼前出現過...但..還是請妳別忘了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