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扁柏 (黃檜) 中材 原木角料 ---- 歡迎洽詢

 

DSC06436.JPG

 

 

適合使用於室內裝潢如: 隔間樑、門框斗料、桌椅腳、閣樓支撐樑...其他各式用途等。

 

 

木料皆經過日曬乾燥(紫外線殺菌),於通風處乾燥備存數年,穩定不易反翹,乾燥不易變形!!

"阿拉斯加扁柏"與"台灣檜木"同屬針葉一級木,耐腐抗蟲性更勝"台灣紅檜",是進口木材中

最耐用的樹種之一。

 

 

 

角材(毛料)厚度為 : 8台分  & 1.7台寸     砂磨後(厚度)約為 :  2cm  & 4.5cm

角材(毛料)寬度為 : 3.3台寸 & 4台寸 & 5 台寸       寬度修整後會略小一些

 

 

單價: 200 (才/元) ----- (此一價格包含木料四面砂磨修整)

 

 若需其他尺寸須另行報價



才積計算時

                    厚度(2cm)以毛料厚度加分(9.5台分)計算-----(正常供應)

                    厚度(4.5cm)以毛料厚度(1.7台吋)計算-----(正常供應)

 

 

黃檜角材A.JPG

 

 砂磨修整後

 

DSC06437.JPG

 

 

DSC06477.JPG

 

工廠備存毛料

 

DSC06487.JPG

 

 

DSC06501.JPG

 

 

DSC06509.jpg

 

 

DSC06510.jpg

 

 

黃檜角材B.JPG

 

 

黃檜角材C.JPG  

 

 

 

-------------------------以下為注意事項!!!下單前請仔細確認-------------------------------

 

 

1. 此產品為"接單訂做"  依客戶所需要的尺寸製作,至少需要1~2個工作天 (不包括星期六.日),由於 

    依接單順序製作,若有延期出貨等情況,還請見諒!!!

 

2. 角材或板料出貨前皆會經過(大面砂磨、小面修整),長度則會略大一點,方便現場作更精確的修整。

    板材若需倒1/4小圓角精準裁切,需另外酌收費用~請務必先詢問告知~ 

 

3. 拍照時因為光線與角度的關係,造成色澤上多少與實品有點落差..不能接受請勿下單喔!

 

4. 原木產品多少含有死節、暗裂、白邊或藍斑,製做時會盡可能填補,相信對原木有所了解的朋友

    都知道,這是無法避免的,如果無法接受,請勿下單

 


-------------------------------------------------------------------------------------------------------------


 

本公司成立30年,感謝(北部及南部各大建材行&設計師)對本公司指接拼板的信賴與愛用

我們將更加努力,務求盡善盡美.

 

 

如有報價上的問題 請洽 0937-978972 高小姐 聯絡~

 

LINE ID:  TINTINWA

arrow
arrow

    庭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