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還在為使用何種"地板"煩惱嗎?

 

尺寸規格:  6尺(長) * 5寸(寬) * 5分(厚)            塗裝方式:    手工推油

DSC06204.jpg

 

整片的"柚木實木地板"價格高,實在難以下手~

使用海島型地板(夾板貼皮),雖然價格低,但品質良莠不齊,木皮下的夾板甲醛含量過高,

引響身體健康,含量過低,又無法殺死夾板中潛藏的"粉蠹蟲"卵,成為裝潢隱憂!!

 

DSC06201.jpg

 

柚木(實木)集成地板,使用柚木實木角料,搭配穩定的"實木指接集成"工法製作而成。

 

DSC06207.JPG

 

手工推油,保有柚木的原始觸感,同時也能透氣呼吸~

 

DSC06203.jpg

 

 柚木(指接集成)地板,用途廣泛,可以安裝佈置"電視牆面"、樓梯立面板室內地板

室內裝潢...等其他用途~

 

DSC06205.jpg

 

本公司另販售多款(柚木實木地板),歡迎花蓮在地鄉親來店參觀比較!!

http://tintinwa.pixnet.net/blog/post/174339042

外縣市可搭配貨運配送,歡迎洽詢~

 

 

歡迎光臨  東新木業

地址: 花蓮縣吉安鄉吉興路一段2號

電話: 03-8527770

 

~~~~~~~~~~~實木地板注意事項~~~~~~~~~~~~~~~

1.實木地板請依照包裝盒上印載工法施作,未依照印載工法施作,本公司概不負責。

2.實木地板屬天然產品,色澤深淺紋路變化不同,皆屬正常。

   無法像貼皮印刷(海島型、超耐磨)地板,顏色想深就深,想淺就淺,想要什麼木紋瘤花,都能印給你。

3.實木地板開箱後概不接受退貨。(無開箱退貨,須負擔來回全程運費)

4.實木地板由於拍照角度不同,會有色澤深淺差異,不接受以色澤深淺為由退貨。 

5.實木地板請由專業的地板施工人員,或裝潢師傅安裝。

6.實木指接地板,為實木角材指接,製作過程雖然經過挑選,但是也無法完全無色差,高要求者請多思量。

~~~~~~~~~~~~~~~~~~~~~~~~~~~~~~~~~~~~

 

餐桌 書桌 吧檯 櫥櫃 樓梯 踏板 椅板 集成材 實木 客製化 最佳板材 (緬甸 柚木 阿拉斯加扁柏 寮國香杉) 

 

  

arrow
arrow

    庭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