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114.JPG

"拼板"配合客戶所提供的(長、寬)尺寸製作~

 

桌面目前提供三種厚度: 2.0cm & 4.5cm 兩種


 

才積計算時,

 

                  厚度(2cm)以毛料厚度加分(9.5台分)計算-----(正常供應)

 

                  厚度(4.5cm)以毛料厚度(1.7台吋)計算-----(正常供應)

 

 

 

DSC04823.JPG

 

 

客戶範例  240cm * 100cm * 4.5cm


DSC04827.JPG

 


DSC05115.JPG

 

客戶範例  153cm * 81cm * 4.5cm ~


DSC05116.JPG

 


DSC05054a.jpg

 

 

 

 

 

------------------以下為注意事項!!!下單前請仔細確認---------------------

 

 

1. 此產品為"接單訂做"  依客戶所需要的尺寸製作,至少需要5~7個工作天 (不包括星期六.日),由於

 

     依接單順序製作,若有延期出貨等情況,還請見諒!!!

 

2. 完成品(長寬)會比訂單尺寸稍大一些,方便您做更精準的裁切。

 

     板材若需倒1/4小圓角精準裁切,需另外酌收費用~請務必先詢問告知~ 

 

3. 拍照時因為光線與角度的關係,造成色澤上多少與實品有點落差..不能接受請勿下單喔!

 

4. 拼板會將毛料賣相較差的一面作底面,較好看的一面作正面,此為業界常規之製作方式,

 

    故請勿想像成板材兩面會一樣美,( 以這個價格是不可能的!!! )

 

5. 原木產品多少含有死節、暗裂或藍斑,製做時均會填補,相信對原木有所了解的朋友都知道,

    這是無法避免的,如果無法接受,請勿下單

 


-------------------------------------------------------------------------------------------------------------------------------------


 

餐桌 書桌 吧檯 櫥櫃 樓梯 踏板 椅板 集成材 實木 客製化 最佳板材 (緬甸 柚木 阿拉斯加扁柏 寮國香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